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工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12-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欢歌笑语辞旧岁,不负韶华迎新春,2021年12月24日,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新年茶话会在生物科学楼会议室举行,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话未来。校长乔志和出席本次活动,茶话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冬艳主持。

乔志和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茶话会的各位老师致以诚挚的祝福,向生物工程学院全院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在过去的一年里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围绕中心工作,辛勤耕耘、积极工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及员工家属的大力支持。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他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共创新的辉煌。

院长任国领对2020年我院在基础环境建设、学院教学工作、学院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做了简要总结,向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全面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加大“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对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心投入教学、科研等工作,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扩大专业影响力。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也踊跃发言,围绕教育教学改革、科研、以及学院发展等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相互交流和探讨,对学院搭建的学习工作平台及个人成长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展望2022年,学院全体员工将继续凝心聚力谋发展,用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硕士点建设和专业认证等重要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苏斯朗杰 摄影人:蔡奇鹏审核人:孙冬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