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生物制药科研小组召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7日13:30,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制药专业科研小组在院会议室进行了科研研讨会,院长任国领教授和科研副院长殷亚杰教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中生物科学系主任宁德利副教授结合学院现有科研条件进行了科研内容及方案的阐述,在药用植物的发掘及后期药用成分的分析纯化均进行了详细的研讨。生物制药系主任张志国副教授结合大庆地区存在的药用植物进行研究方向研讨。闫立地老师在已有省级项目的基础上将未来科研内容进行汇报。刘畅老师、张媛婷老师和王雨欣老师就现有项目及待申请项目进行了科研方向的汇报,总体方向均围绕着大庆地区药用植物这一特色展开,结合大数据分析和下游药用成分功能验证进行全面研讨。

在各位科研小组成员的研讨中最终明确科研方向,即以大庆地区地道药材为研究材料,运用多角度分析方法对药效成分进行分析纯化。最后院长任国领教授和科研副院长殷亚杰教授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为生物制药科研小组的科研开展提供了有利支持和肯定。

本次研讨会在院系领导和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逐步确立目标,紧跟学院发展方向,促使团队加快发展。

(撰稿人:王雨欣 审稿人:殷亚杰、张志国 审核人:孙冬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