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期末将至,为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考试的重要性,明确考试要求,做到诚信考试,生物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13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了期末考前动员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苏斯朗杰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活动,参会人员为我院全体同学。

会上,老师着重强调,诚信包括“诚”和“信”两个方面。“诚”是讲诚实,诚恳。诚实,指言行与内心思想一致,守信用。“信”是讲信用,信任。诚信是做人的美德。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希望同学们可以以诚信为本,用自身的行动去维护生物工程学院的良好考风。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清楚地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对自己的学业负责,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以此警戒同学们诚信对待考试,恪守考场规则。

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考试纪律,强调了应试态度。为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拒绝考试不良风气,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诚信校园、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人:赵文婧 摄影人:佟菁旭 审核人:孙冬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