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黑龙江省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自大赛启动以来,历时四个多月,全省共有来自86所高校的81122支团队参评初赛,最终有2052个项目入围决赛。此次大赛中,我院报名项目共计113项,经过学校初赛,共有14项入围省赛。在指导教师与学生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子不负众望,最终斩获省级铜奖10项,占学校获奖项目的40%(全校获奖项目25项)。

黑龙江省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水平最高、参赛团队最多、赛事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抓手,将创新思维与创业热情融入实践育人全过程,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以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

通过参加此项大赛,我院学子在生物工程领域中的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和生态环境等方面收获颇多。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师生协同合作、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信心,促进我院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前行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我院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继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全方位展示教育成果,力争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人:赵文婧 摄影人:佟菁旭 审核人:孙冬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