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廉洁从教,不负重托”专题廉政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10月26日在线上开展了“廉洁从教,不负重托”专题廉洁教育党课活动,主讲人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冬艳同志,参与人员为学院全体中青年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鼓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是总书记对当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更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当代青年在奋发有为的同时,更要扣好人生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孙书记要求广大中青年干部,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在教师的岗位上要廉洁从教,不负重托,扣好“制度”纽扣。强化廉政文化建设的责任担当,扣好“思想”纽扣。强化廉政文化建设的基础,扣好“奉献”纽扣,树立从平凡中见伟大的绿叶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教育党课活动,广大中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树立底线意识,廉洁自律,主动接受师生监督,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撰稿人:张思雨 摄影人:闫立地  审核人:孙冬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