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龙江新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大庆师范学院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0日,生物工程学院由徐太海老师指导的项目龙江新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驻大庆师范学院创新创业训练中心,公司成为首批进入创新创业训练中心的团队。

项目申报过程中,由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5位领导组成的专家评委组,经过考核评审,学校有7个项目通过评审,入驻双创中心。通过老师和项目参与人员的共同努力,龙江新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众多的项目中脱颖而出,公司是以指导教师为法人,在校生为主要创业人员的创业团队。本项目具有创新点与专业结合强、曾获得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奖项等特点。该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生态环保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应用与转化等,学院的优秀科技成果可以以公司运营为平台,在社会各行业中得到推广和应用。公司致力于生态环保科学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既热衷于公益事业,又有可观的经济效益,从实践上落实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学思想。

 

(撰稿人:蔡奇鹏 审核人:孙冬艳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