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迎评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次大会旨在给大家做迎接教育部即将开展的对我院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工作水平思想政治评估的动员,让大家建立荣辱思想,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迎接评估,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团结一心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此次动员活动中,徐书记和常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激励我院学生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在课堂上吃东西、不得上课三不带、遵守行为规范、着装得体大方、吃饭排队、学生干部起带头作用等。作为在大学生,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关注母校发展。  

 

最后,徐书记希望同学们要振奋精神,明确责任,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院迎评工作的各项活动中来,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的迎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秦姝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