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3日9时,在生物工程学院会议室,我院党总支班子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冬艳主持,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大庆师范学院校长乔志和教授,纪检监察部李春江副处长,党政办张永祥科长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孙冬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与会同志畅所欲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触及了思想,使每名班子成员自觉接受了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也达到交流思想、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乔志和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准备充分,自我批评能够敞开心扉、切中要害,相互批评推心置腹、言之有物,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他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狠抓师德师风学风,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进一步加大基层组织建设和引领,发挥好党政联席会的作用,强化阵地功能和服务功能。五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整改落实,推进学院高层次发展。

撰稿:赵晓菊

摄影:常 贺

审稿:孙冬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