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基地 > 正文

学生实习报道

发布时间:2017-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赴齐齐哈尔龙江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习。21名学生在生物技术系主任汪洋、生物制药系主任张志国的陪同下,乘坐D7095次列车,顺利到达齐齐哈尔龙江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了生物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的专业实习活动。

10月31日,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赵晓菊为本次实习学生召开了实习动员会,嘱咐大家要注意实习安全、购买实习期间的保险、认真执行实习工作、签订实习安全责任书等。本次实习活动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注,由于学生的行李和生物用品较多,学校专门派大巴车送学生到大庆西站;生物工程学院徐长君书记,在学生出发前也进行了实习动员活动,嘱托大家要注意实习安全、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制度,并护送学生到火车站。同时,实习企业专门在齐齐哈尔南站准备了大巴车,将学生顺利接到实习地点。

到达哈尔龙江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后,公司的领导进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后,给学生分发用餐卡到食堂就餐。下午13点,公司人事部陈经理和汪洋老师、张志国老师就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期间的指导教师安排、学校聘任企业的指导教师、就业合作、教学实践合作、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学生培养等方方面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完善了我校与阜丰公司的校企合作模式。公司还对我院3名未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陈经理对我院的学生的素质能力表示了充分肯定。随后,公司人事部与同学们进行了的实习协议的签订、部署实习计划、安排宿舍等活动。11月2日学生将会开展企业安全管理、企业文化和岗位培训等活动,并将于11月6日正式进行顶岗实习。

11月1日企业迎接学生的大巴车2

(撰稿人:柴明娜 摄影人:张翔宇 审核人:徐长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