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基地 > 正文

企业文化讲坛浙江朗华制药有限公司讲会

发布时间:2018-04-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让同学们了解企业招聘细则,明确就业方向,生物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28日13点整在主楼1-2举行了企业文化讲坛----浙江朗华制药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会议主持人为生物制药系主任张国志老师,学生铺导员苏斯朗杰出席了此次会议,参会人员为14、15级同学。

会议伊始,主讲人首先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朗华制药有限公司的规模及生产产品等相关内容,随后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及相关业务,让同学们了解到浙江朗华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合同研发与生产为主,兼有医药剂生产许可的综合性药业生产企业。目前公司眼于国际市场,以国际注册为手段、以研发创新为动力,培养差异化竞争优势,逐步提高规范市场占有率,因此公司需要招收具有相关专业知识的综合性人才。我院学生就业方向与公司发展方向基本吻合,符合公司招聘要求。在提问环节,公司人员同时也就薪酬福利等相关问题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解答。最后,公司负责人员对有签约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面试。

就业是每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在这次招聘会中,同学们认识到,大学毕业生在就业中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要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为将来的就业做准备。

正在讲解的相关企业人员

认真听讲的同学

(撰稿人: 姚兰 摄影人: 张翔宇 审稿人: 徐长君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