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到生物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30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张丽霞和实践教学科科长丁洲一行来我院就实践教学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主要围绕创新创业教育是如何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的展开。我院教学副院长赵晓菊做了详细汇报,从我院的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教研活动等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向两位领导详细的介绍。其他与会人员还汇报了我院目前实验室管理和建设情况,近期实习工作安排部署及新签了两家实习合作单位情况。听取报告后,张丽霞副处长对我院的实践教学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建议。她强调:每门课程的授课都要体现创业创新,每个老师都要拿出一部分精力来做这件事。教研活动要落实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研究。要加强在创业项目上对学生的培养,创新创业大赛中适当提高创业项目的报名比例。

10月18日,教务处处长徐权在副处长张丽霞和冯志艳老师的陪同下来我院考察调研。生物工程学院院长任国领教授就我院教学工作的困境、学生实习工作的困难、教学仪器的更新不到位、学生竞赛的实施等情况向徐处长做了实事求是的汇报。徐处长对我院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表示身有同感,同时给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也就今后教务处工作改革的一些新想法与我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表示,互相支持学院与教务处的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学校事业的进步。

(撰稿人:翟祖欢 摄影:殷亚杰 审核:任国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