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考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严肃考风考纪,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我院于2019年12月26日15时15分在主楼2-2举行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常贺主持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是17、18、19级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常老师首先提出对于考试要做到全面复习,拒绝“押题”行为,强调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诚信考试。他详细解说了考试作弊与违纪的内容,处理措施等。他还结合以往考试期间发生的学生违纪作弊典型事例对诚信考试作了详细说明。他指出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检测每一位学生对所学知识掌握情况的重要途径,良好的考风也是优良校风、学风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风考纪,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成为道德素养高尚的新时代楷模。

这场考前动员大会帮助了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促进了优良考风、学风建设,激励了同学们的备考热情。相信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定能取得优异成绩,在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不断奋斗前行。

(撰稿人:计鹏娇 摄影人:刘祚栋 审核人:徐长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