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使大一新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掌握学习方法,解决当前及今后面临的各类问题,生物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9日13时30分在主楼1-1、1-3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16级唐赛仙、柴明娜、周丽和张金成、17级单鲁慧子和李蕊。学生党支部书记常贺出席了本次活动。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位学生代表取得的优异成绩。在之后的交流会中,各位主讲同学陆续发言。17级学生代表单鲁慧子同学表示大学时光很短暂,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有限的大学时光内充实自己。17级学生代表李蕊同学强调了认真听讲的重要性,要有进取的意识,上课跟着老师的思路记笔记和多去图书馆都能让你得到提高。16柴明娜同学介绍了自已备战考研的心路历程,也为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实用性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播下希望的种子,向着未来的方向扬帆起航。19级同学们全程聚精会神听讲,并表示会努力为未来奋斗。

通过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让大一同学能够更快了解了大学生活,更好地意识到自己学习的目的,不会在对学习自主性要求更高的大学生活中感到迷茫。19级同学表示将结合自身得情况更好地安排自己的学习,尽快地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

唐塞仙正在和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

(撰稿人:孟訾靖 摄影人:刘祚栋 审核人:徐长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