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安全管理 > 正文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王凤嫔深入我院检查实验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王凤嫔深入我院检查并指导了实验室工作,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问题的落实情况,对实验室的药品管理、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指导。

生物工程学院院长任国领、教学副院长赵晓菊、实验中心主任徐太海陪同王凤嫔老师检查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实验室。王凤嫔老师指出,实验室管理工作是理工学院的一项重点工作,尤其是生物工程学院的实验室涉及危险化学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实验室工作要要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八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在产教融合、行业产业协同育人和科教融合、产学研一体协同创新上持续发力,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

王凤嫔对我院的实验室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优化调整学院的实验室管理工作,更好地为教学、科研等工作服务。

结合这次检查,生物工程学院落实属地管理的规定,也对全院的教学实验室、学生寝室也进行了春季安全的检查,确保教学与生活秩序正常。

(撰稿:徐太海 审核:徐长君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