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经费规范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高校财经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要求,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和管理水平,促进我院科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329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科研经费规范管理专项整治启动会”。学院各位领导、在研科研项目负责人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殷亚杰副院长主持。

殷亚杰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大庆师范学院科研经费规范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过传达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的同时又对此次工作的开展的重点内容、整治时间、工作要求等对全体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会议帮助我院教师梳理了各类科研经费的使用规范等,为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我院将持续推出科研整治工作专项会,助力教师开展高质量、高规范的科研工作。

(撰稿人:陈想 摄影人:陈想 审核人:孙冬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