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暖春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响应,317日下午邀请龙江阜丰人力资源总监王中凯、东北阜丰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孙宝盛和龙江阜丰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杨帆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会谈为进一步优化招生、培养、就业循环夯实基础。本次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系主任参加了座谈

 

会谈结束后龙江阜丰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杨帆担任宣讲人在学校就业大厅举行校园招聘会,我院领导及2019级和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随后,参与招聘的学生主动了解参会的各企业并咨询了岗位、薪资、待遇、生活等方面内容,整个过程参与双方相互了解、深入交流,达成了良好双向选择的效果。未来我将持续与各类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实习就业质量,为我学生的高品质就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张思雨  审核:孙冬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