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园初相见,真情暖人心”——我院迎新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3-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书香漫漫,全新启航。又是一年迎新之时,生物工程学院于2023年2月25日开展迎新生活动,为2022级新同学提供细致温馨的入学服务。迎着早晨明亮的阳光,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满怀着新的希望以及对大学最美好的向往来到庆师校园,踏上一段全新的人生旅途。

身穿系服的志愿者们早早等候在校门,他们面带笑容、充满热情,等待初次踏入庆师校园的小萌新们,校门、主楼、宿舍公寓等新生报到必经之处到处是他们忙碌的身影,以耐心细致的态度为新生同学提供登记、咨询、引导、搬运行李等服务。虽说人头攒动,但依旧秩序井然。他们向新生介绍校园,帮助他们更快地熟悉环境,更好地适应并融入这个大家庭。志愿者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同学感受到了生物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和谐。他们活跃的身影,在庆师校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为让2022级新生感受到生物工程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爱之情,我院还为新生同学们准备了抽奖小环节,分别有“温暖宝宝”“病毒魔力擦”“答案贴纸”“柿柿如意”等暖心小礼物。新生同学们可到打卡墙写下对大学生活的展望,并拍照留念。

同时,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新生,帮助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快速融入集体,党总支书记孙冬艳、学院行政负责人任国领、学生办公室主任常贺和各年级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寝室,关注新生入住感受,及时了解新生所思所想,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的问候与祝福。

校园初相见,真情暖人心。本次迎新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新生同学们感受到了生物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愿2022级新同学们背上求索的行囊,奔向知识的海洋,学习全新的知识,满载一船的光芒驶过大学的时光,在庆师校园的学习生活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撰稿人:樊晓静 摄影人:佟菁旭 审核人:孙冬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