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园招聘——上海兆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于2022年11月16日下午16时30分举行上海兆维线上宣讲会。本次会议由上海兆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建星主讲。参会人员为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部分同学、2020级生物制药、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同学。

主讲人高建星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上海兆维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于2001年6月14日建立,总部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主要致力于核苷、核苷酸、基因单体、靶向示踪剂、生物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公司拥有亚洲最大的亚磷酰胺单体的生产线,经过二十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核酸药物核心原材料的龙头,是国内外mRNA 新冠疫苗核心原材料的最大供应商,进入诸多国际知名生物医药企业的供应商名录。本次招聘岗位包括有机合成岗、高分子合成岗、分析研发岗等。

随后,主讲人高建星为同学们介绍了工作环境和薪酬福利。通过播放幻灯片以及视频为同学们多方面展示了该公司的工作环境、在招岗位以及薪酬福利。该公司除了给予员工丰厚的薪水外,在端午节、中秋节、生日等节假日还为员工提供诸多节日福利,除此之外,公司可为员工提供在上海落户的机会,选派优秀员工参加外出培训、国外培训等。在会议互动环节中,主讲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公司、工作等各类问题。

(撰稿人:樊晓静 审核人:孙冬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