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向党·与党同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指引新生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我院于2022年9月21日16点10分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线上活动。学工办主任常贺老师,22级新生辅导员李颖雪老师及22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学工办主任常贺老师从五个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通过举例在党的领导下国家飞速发展的成果,阐述了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后,常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当代大学生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而说明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使22级新生能够深入的了解党的章程。通过介绍我院举办的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运用“党建+”模式,激励党员发挥引领作用,争做“四个一”项目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

学习建党精神,铸造信仰之魂。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常贺老师号召学生们要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新生们也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入党流程、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激发了入党积极性。希望每一位新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赵文婧 审核人:孙冬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