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能够健康成长,引导学生树立“生命第一思想,服从安全第一原则”,形成学习宣传安全知识的氛围,培养学生注意安全自觉,提升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我院于2022年5月10日18时30分围绕“安全教育”这一主题开展了线上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参会人员为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班会伊始,团支书介绍了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普及了相关安全知识,并向大家强调了安全问题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重中之重。继而,团支书播放了安全教育有关视频,引导同学们增强预防安全隐患的自觉性,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形成安全问题面前自救互救意识。随着同学们的激烈讨论,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自己参与、自主体验、自我感受,从而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安全常识、自护知识。最宝贵的莫过于生命,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与其亡羊补牢,不如未雨绸缪。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面对屡屡发生的安全事故,我们要以防为主,远离危险。

(撰稿人:邓雨维 审核人:孙冬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