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宣传科普5.25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普及心理健康常识、强化心理健康的意识,生物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26日面向全体同学举行 “心理健康”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本着"我爱我"的准则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意指让学生们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心理健康日的由来,向同学们列举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并结合网络上当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与同学们分组展开讨论,分享缓解负面情绪的小技巧。心理委员强调,心理健康在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中扮演着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良好的心态与过硬的心理素质可以帮助我们减少不必要的焦虑,有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本次班会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引导各位同学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撰稿人:付相维 审核人:孙冬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