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长乔志和教授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12月8日下午,校长乔志和教授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党总支书记孙冬艳主持。

校长乔志和教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他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号召教师们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10条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建党百年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深刻认识三次指导思想的新飞跃、深刻认识“十个明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教师们表示我们一定会立足本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对学生思想政治的教育和引领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撰稿人:闫立地 审核人:孙冬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