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召开“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召开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申报论证会。会议由科研副院长殷亚杰博士主持会议,学院学术分委员部分成员参加。

殷亚杰副院长首先宣读了《2022年度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重点对申请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曲丽娜博士就可行性研究报告中如何撰写进行了经验分享。宁德利博士、凌磊博士和岳华博士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主要内容与实施、项目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及创新点,学术分委员成员对各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议。任国领院长对各项目的技术路线和创新点逐一进行了指导。

此次立项申报论证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提高项目申请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质量,助力省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撰稿:殷亚杰 审核:任国领 编辑:陈乃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