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邀请东北农业大学代英杰教授作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应我院邀请,2021年12月9日东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代英杰教授为我院教师做学术报告,报告采用腾讯线上会议形式举办。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理工科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60余人参会。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殷亚杰教授主持。

代英杰教授是东农“杰出学者”,高层次人才,硕士生导师,我校柔性人才引进专家。代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成果及科研经验,分别从科研选题、创新性探索、文章撰写、团队分工等关键性问题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重点强调了本科生在科研探索中的重要作用,强调本科生参与科研培养的机制、体制和效应等。报告会结束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任国领教授、科研副院长殷亚杰教授以及青年教师凌磊、徐太海等与代英杰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学术汇报,我院教师受益匪浅,开拓了本科生的培养方法,也为教师科研的探索、论文写作和项目申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附报告照片:

(撰稿:王雨欣 审稿:孙冬艳 编辑:徐太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