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加快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2019年4月28日,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生物科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交流会,会议主题为“生物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启动仪式暨学习交流会”,由院长任国领教授主持。

首先任院长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的背景、认证内涵和标准以及认证措施等相关内容,加深了教师对专业认证的理解,明确了其在专业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我院专业建设现状,提出了我院在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初步构想和实施措施。

教学副院长赵晓菊就广州专业认证交流学习情况和黑龙江工程学院专业认证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分享了其他院校在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并针对我院3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生物制药系、生物科学系及生物技术系3位系主任结合专业认证标准,就人次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能力矩阵等问题与学院领导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会让生物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深刻理解了专业认证内涵,纷纷表示将支持学院竭力做好该项工作。

(撰稿:汪洋,摄影:徐太海,审稿:徐长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