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能手 > 正文

学史践行 奋力成长

发布时间:2021-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下午,由校工会、团委、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为教学·为成长·为育人”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经验分享会在铁人讲坛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和二级学院领导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经验分享会。

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张志国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主题发言,张志国教师在2020年8月举办的黑龙江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获得了理科组二等奖,他从赛前材料准备、比赛细节、个人经验等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结合个人的经历,表达了个人对“为教学·为成长·为育人”的理解。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生物工程学院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性,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实际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这就是学习成果的初步展示。

志国老师做主题发言

报告会会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太海

友情链接